轮回

死亡万花筒

再刷一遍,表白程氏兄弟。

程氏兄弟这条线,我的白月光心头好。程一榭程千里,两个十六岁的未成年。一个十一二岁进门稳如一个36岁的老狗,一个过门全靠带宛若六岁智障。这对兄弟一出场,我以为会是老母鸡哥哥为小鸡仔弟弟而死然后小鸡仔弟弟火速成长勇过12扇门最后在番外来个回忆录的故事。然而我滑铁卢了,真实情况是傻不拉几的弟弟终于聪明了一回捅了自己一刀送他哥哥出了门,最戳我的就是,死前还没有崩人设,这孩子说的最后两句话是,要是我聪明点就好了,疼。没错,千倒万倒,怕疼怕鬼人设不到。16岁的程一榭,为了能让这个弟弟活下去挣命一样的进门,发现线索的秘密之后一再突破底线,从冷眼旁观到提刀杀人。硬生生让他那个看起来一无是处的弟弟苟到了第十扇门。我经常控制不住我自己给哥哥立苦情人设,比如十一二岁的小少年独自离家挣命过门,十三四岁跟他爸妈说,让我带他走吧,反正留下他你们也救不了他,总是在半夜爬起来去隔壁屋子看看,确认下来弟弟还在呼吸才能继续安睡。一个人带着一腔孤勇,硬是从阎王手底下把弟弟的命抢回来了好几年。最后哪怕知道是假的,也愿意留在门里陪着那个假弟弟。有什么关系呢,我知道的,但是不管是哪个千里都一样,把他自己留着门里他都会害怕的。

评论

热度(8)